常用下载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用下载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学籍身份信息更正申请表

日期: 2017-05-05

浏览次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学籍身份信息更正申请表

姓名

联系电话

学号

考生号

申请更正项目、理由及责任书

更正项目名称

原信息

更正后信息

由于                                                   原因,导致学籍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特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更正申请。

本人已明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学籍身份信息变更管理暂行办法》,本人保证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由此更正信息所引起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本人承担。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学院

意见

    

    

    

    

签名(盖):                             年    月    日

教务

处意

   

   

                           

    

签名(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

1.因高考报名时录入错误或姓名中有生僻字显示为“?”而导致信息不符的,由学生本人向教务处提交本表,并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安部门开具的身份证明、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本表一式三份,分别由教务处、申请人和所在学院保存。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