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现任教师 > 软件工程系 > 正文

基本资料

姜思羽

学历/学位:博士

职称/职务:讲师

研究领域方向:迁移学习、机器学习、智能软件工程、软件缺陷预测。

联系邮箱:jsy2008@126.com

本人2019年7月博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在南洋理工大学Lily实验室进行联合培养。近几年来参与国家级项目1项,主持部级科研项目4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EI及SCI级别文章20余篇,担任IEEE等多个学术期刊的审稿。带本科生发表高水平论文5篇,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并给予一定支持。

本人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多所大学的教授和年轻学者保持密切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学术上的指导,可为有志于参与学术研究的学生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此外,本人跟华为、科大讯飞等企业有所联系,可以为学生提供一定的项目实习机会。

欢迎对人工智能、智能软件工程方向有一定兴趣、有意出国深造、或有意为今后工作积累一定项目实践的同学邮件联系(请提供简历);尤其鼓励报考姜博士的硕士研究生,她将会为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给出学业及就业发展计划,并在各个方面予以最大程度的支持。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