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科研学术党建思政理论学习国际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家
旧站栏目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湾区科技创新​名企行|信息学子走进名企

2019年11月11日 16:19     文 |     

本网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君海杯”第十三届科技创新实践月之“科技之眼”湾区科技创新名企行第一站来到腾讯微信公司,第二站来到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第三站来到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君海杯”第十三届科技创新实践月的子活动,“湾区科技创新名企行”旨在带领学生走近湾区创新名企,指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2019年11月2日~7日,信息学院副书记肖锋、学生处王清老师,辅导员董婷、谢石顺、张海林等带领同学们先后来到腾讯微信、君海游戏和唯品会深入参观和交流。

参观腾讯有限公司合照

参观君海科技有限公司合照


参观唯品会科技有限公司合照


首先,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分享会,并与公司的研发人员、人力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积极交流


在分享会中,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当工作人员介绍到公司的经营模式和工作岗位时,同学们尤为感兴趣。在短暂的介绍后,同学们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而工作人员们也一一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打好基础,努力学习。

企业文化分享会

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公司内部环境参观。公司轻松、活跃的工作氛围让同学们大为感叹。公司内部各部门的工作区域分配严谨而不失联系,而公司荣誉室内陈列的各项荣誉也让同学们纷纷赞叹

参观企业内部工作环境

企业荣誉室


此次名企行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这次的企业参观让他们了解了互联网公司的就业前景、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广东省科技厅 广州市科信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办公邮箱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 人工智能学会 学者网 i春秋 蓝盾
轩辕网络 上海交通大学安全学院 北航计算机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