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科研学术党建思政理论学习国际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家
旧站栏目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与中国联通开展共建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0:50     文 | 信息学院党委    

6月24日下午,我院与中国联通举行线上党组织共建和业务对接活动,中国联通广州市分公司黄埔区分公司总经理王奕文、副总经理苏小柳、广州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大数据中心主任汪旭、联通智慧足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朱树凯、联通智慧足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售前总监张磊、联通大数据公司工程师黄洲等参加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朱珍葶,院长蒋盛益,党委副书记肖锋,副院长谢柏林、王常吉,各系部主任和学生团队指导老师共同参与了线上会议并讨论技术合作相关事宜,会议由肖锋主持。

我院院长蒋盛益表示开展与联通的合作是拓宽学院对外合作的务实之举,他对联通的大力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也对我院学生科技团队指导老师提出希望,鼓励大家深入思考如何利用联通大数据平台开发出更多互利共赢的项目。

智慧足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售前总监张磊详细介绍了联通的智慧足迹如何利用大数据精准定位人群特征并提供相应的服务,联通大数据公司工程师黄洲专门为参会领导和老师介绍了云平台开展教学的情况。我院软件系主任、智能信息检索兴趣小组指导老师刘景发教授与智慧足迹大区总监朱树凯就大数据的获取、处理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信息技术教学部主任、智能问答兴趣小组指导老师陈仕鸿教授、智能健康与可视计算iHAVC指导老师黄红桃副教授等积极参与了讨论并对我院与联通的技术合作表示浓厚兴趣。

最后,联通黄埔区分公司总经理王奕文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还特别提到了广州联通的就业优势和对广外信息学院优秀毕业生的欢迎。我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校企合作党建先行是广外信息学院党委的一个工作亮点,希望通过党建引领,与联通的持续深入合作一定会让联通和广外互相赋能、互相成就,携手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国家经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毕业生优质就业贡献力量。

会议后半程截图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广东省科技厅 广州市科信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办公邮箱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 人工智能学会 学者网 i春秋 蓝盾
轩辕网络 上海交通大学安全学院 北航计算机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