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科研学术党建思政理论学习国际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家
旧站栏目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理论学习>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24日 09:38     图 |      文 |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10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举行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认真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分管工作调研发现做主要发言。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并组织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李霞讲党课

李霞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理论,她从“找差距”的要求出发谈近期就分管的教师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竞赛等方面工作开展深调研所发现的问题;并结合社会形势、学校及学院实际情况,重点谈到了应对这些实际问题的可能的策略与想法、总结与反思。她指出学院全面发展面临着各种实际困难,需要保持实事求是的精神和态度,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有序推动各项工作。

朱珍葶发言指出,李霞的发言有理论学习、有政策研读、有背景研究、有实际困难及解决方案的探索,能做到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发展中展现出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新时代之新在我国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和目标任务都发生了新的变化,现在的信息学院也处于这四新的变化,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和能力,确保我们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要把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思考和调研的情况尽快形成方案,包括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对策与思考、困难与需要的支持,争取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师生的支持,加快学院建设步伐。

蒋盛益、李心广等与会人员分别从如何整合优势、解决具体问题,做好科研、研究生、学生创新等工作开展讨论。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广东省科技厅 广州市科信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办公邮箱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 人工智能学会 学者网 i春秋 蓝盾
轩辕网络 上海交通大学安全学院 北航计算机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