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科研学术党建思政理论学习国际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家
旧站栏目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暨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29日 09:05     图 |      文 | 信息学院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学院实验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暨国庆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实验中心主任陈立志等的陪同下,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朱珍葶、副院长王常吉、党委副书记肖锋等人认真走访了实验中心办公室、实验教室、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交换机室、物资室等场所,排查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隐患。

信息学院班子检查实验室电路安全


安全工作调研会议现场


实地走访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实验中心全体员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会议。会议详细了解实验中心平时的工作管理情况,围绕之前发现的问题、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和实验中心反映的的其他具体问题展开讨论、探讨对策。

蒋盛益指出:实验中心是学院重要的教学辅助部门,每年承担学校、学院30多门课的实验教学及学生创新团队的实训。安全是实验室管理第一要务,希望实验室成员勇担重责,加强管理,再简单的工作也要高度重视,为师生的实验教学做好保障和服务,同时实验员也要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所管理实验室的设备及相关课程的教学,要深度介入相关课程的教学之中;同时要加强学生助理的管理。

朱珍葶总结发言提出希望实验室成员能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高管理能力,工作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行动中找差距抓落实,通过加强学习、加强培训、加强调研努力实现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全面提升实验室的治理水平,更好服务师生。她同时强调,安全问题是实验室首要关注的关键问题,希望安全意识常敲警钟,各个管理环节确保无缝对接,确保场所安全、物资安全、人身安全等。对于调研中发现问题,她给出了明确的整改时间,并提出了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逐一分析、有的放矢地整改,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广东省科技厅 广州市科信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办公邮箱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 人工智能学会 学者网 i春秋 蓝盾
轩辕网络 上海交通大学安全学院 北航计算机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