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科研学术党建思政理论学习国际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家
旧站栏目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理论学习>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

2019年05月24日 09:35     图 |      文 | 信息学院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宣传工作会议暨业务骨干专题培训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105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对信息学院宣传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党委宣传部科长、校报执行主编、新闻中心执行主任梁玲华,校宣传部外宣科、新媒体指导老师王豪菁做专题培训。信息学院院领导、系部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学工办、系部办宣传工作负责老师、新媒体负责老师、相关学生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主持。

图1:朱珍葶讲话

朱珍葶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她指出学院目前宣传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学院宣传工作做出了三点要求:高度重视、制度保障,责任明确做宣传;健全平台、丰富内容,形式多样做宣传;抓住重点、突显亮点,通力合作做宣传。她强调必须加强宣传队伍自身建设,树立规范意识、品牌意识和协同意识,做好顶层设计,讲好学院故事,利用好各种宣传平台,凸显亮点,彰显特色,把广外信息学院的声音传播得更开更广。会前,还把新制定的《信息学院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发给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

图2:梁玲华做专题报告

图3:王豪菁做专题报告

图4:培训会合照

梁玲华以校园新闻写作为主题,讲解了新闻稿件写作的使命与任务、原则、类型及规范,并结合一些实际案例、信息学院的特点和具体的新闻给予分析点评。王豪菁以官微运营的思维和实践为切入点,分析了官微的定位、运营思维、实践,并结合学校新媒体管理规定和实践对做好新媒体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广东省科技厅 广州市科信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办公邮箱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 人工智能学会 学者网 i春秋 蓝盾
轩辕网络 上海交通大学安全学院 北航计算机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