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座谈会

日期: 2020-10-2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下午4:00,在实验楼C201会议室,学院召开了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座谈会,会议邀请到了中南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陈志刚教授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骨干教师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谢柏林副院长主持。

陈教授表示冲一流专业、省一流学科难度系数高,他针对我院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分享其自身参与申报、评审等工作经验,并给出详细的指导与建议。他从特色、学科、团队与名师、专业认证、精品课程、获奖等多个教学关键环节详细展开阐述,给出了宝贵的建设性的建议,

陈教授作经验分享与指导

座谈最后,陈教授与我院教师展开交流,详细解答老师们提出的一流专业申报、工程认证、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问题。

会议讨论交流环节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