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车小真专题解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核心精神和总体目标。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杨冬生,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副处级组织员沈永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院长蒋盛益,语言工程与计算实验室主任李心广,信息学院关工委安清波教授及学院党委班子、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专题学习。

车小真系统回顾了学校四次党代会发展目标制定的背景,指出每一次党代会的召开都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都充分体现了时代的特点和需求,实现了对学校不同发展阶段的高度引领。在国家大力推动“双一流”高校建设的时代背景下,第四次党代会无疑将有力推动我校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锐意改革创新,矢志追求卓越,全面开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

车小真解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在报告内容解读部分,车小真详细介绍了学校过去七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从党的领导和办学实力两大方面深入探讨了学校取得现有成就的原因,并介绍了目前仍需努力的方向。其中,车小真重点介绍了新时代学校的发展形势和发展目标,指出今后五年是关键,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实现“六大新突破”,重点实施“六大卓越工程”,努力构建与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工作体系和发展格局。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理论、提素质、强基层、抓责任,以高水平党的建设引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1081A

信息学院师生听取车小真解读

在总结中,朱珍葶指出此次车小真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我院师生进行的一次全面校情和党性教育。信息学院党委将组织师生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精准对接“六大卓越工程”,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我校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信息人的智慧与力量。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