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顺利进行

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8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莅临会议并致辞。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并由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副书记肖锋主持。

会议现场

在致辞中,阳爱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四年来,信息学院第三届党委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领导和保障,有力推动学院在多个方面取得了突出的进步和成果。他指出,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谋划新时期学院改革发展各项目标和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党委委员,阳爱民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新一届学院党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第二,希望新一届学院党委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院的改革与稳定、和谐与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第三,希望新一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致辞

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学院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党委书记朱珍葶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确定下一个四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她指出,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推动各项工作:一是启动“党建领航工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贯彻“三种精神”,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三是发挥“四个阵地”重要作用,突出党的思想的宣传引领;四是加强“五项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发展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对群团组织的关心和指导,打造凝聚力提升工程;六是做好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宣读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


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顺利选举出七名学院党委委员。本次会议还选举增补了一名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学生代表。

党员投票


蒋盛益院长致大会闭幕词

蒋盛益院长致闭幕词中指出,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是我院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总结过去,开创未来、催人奋进的大会。他坚信新一届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动信息学院事业实现新跨越。

新当选党委委员合影(从左至右:刘丽玉、李霞、朱珍葶、蒋盛益、肖锋、谢柏林、王常吉)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