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暨“七一”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9-06-27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七一”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在实验楼B107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党委副书记肖锋、董婷老师、谢石顺老师、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全体奏唱国歌,之后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为毕业党员们上最后一节党课。朱书记带领党员们回顾中国梦的提出与发展,并强调青年学生是中国梦的追寻者、寄托者、助跑者和成就者。随后,朱书记对“不忘初心”作出阐释,她指出,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忠诚之心、担当之心、作为之心和敬畏之心。朱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广大青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要求真务实、踏实奋斗,还要勇于吃苦,拒绝享乐主义。最后,朱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希望他们成为新时代的学习者、奋斗者、行业标杆者。

朱珍葶书记讲授党课

之后,由毕业生党员代表陈钟殷上台发言,并进行表彰仪式。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第七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何秋婵、汤慧君、黄怡生、陈露莹、黄译萱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陈晋毅、罗嘉彬、蔡青蓝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陈晋毅、江芷璇、谭立聪、谢斯迪、陈智龙、蔡青蓝、黄雪茵、陈璐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至此,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学生党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