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外自强总社、信息学院自强社交流座谈会

日期: 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广外自强总社指导老师谢蓉带队一行莅临信息学院自强社交流座谈,希望借此交流互通的机会,探讨如何互补互赢,以进一步扩大我校自强社的校内外影响力,让更多的广外学子了解和参与到自强社活动中。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比如如何精准化的了解贫困学子的心声,如何更精准化实施资助育人方向上来,大家都收获很多的启发,也为今后开展工作打开了思路和方向。



        期待接下来广外总社与分社能够进一步将资助育人和公益活动办得更加出彩!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