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第一学期考试动员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

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4: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在教学楼G207召开2018级第一学期考试动员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杨志增主持。参加人员有学院党委肖锋副书记,班导负责人张奇林,领航学长代表李润以及信息学院18级学生。

    大会一开始让学生观看钱学森、邓稼先、黄大年等优秀知识分子的先进事迹视频,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深刻体悟新时代知识分子“心有大我、志诚报国”的感人事迹与爱国情怀。

图一

    肖锋副书记做“成长的力量,奋斗的力量”的主题级会,主题在于抛开手机,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重要有意义的事情上并科学利用时间学习,树立目标,才能打好考试的大胜仗。同时对信息新生进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同时对获得院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学生进行勉励和鼓励!为同学们的发展指明方向,对违纪同学进行批评教育,让同学们牢记“纪律红线”,让同学们从大一树立规矩意识。

图二

    杨老师安慰同学们考试不要紧张,认真准备考试,以及补缓考注意事项。杨老师再三提醒同学们牢记考试时间和地点,遵守考试纪律。学生上交考试承诺书。同时杨老师强调晚归问题,提醒同学们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造成晚归。明确请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事后补假,且一定要在小程序上请假。

图三

     杨老师还在大会上表扬了截至12月15日获得院级以上奖项的同学。

图四

    辅导员杨志增号召年级同学“争做信息学院七有青年”,这也是信息学院党委朱珍葶书记对信息学子的寄语和厚望。“有作为,有担当,有理想,有追求,有修养,有韧性,有品质”要“脚踏实地,勤奋刻苦,细致严谨,大有大的贡献,小有小的贡献,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尽自己的潜力去帮忙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齐来学习。

图五

    期末前期,班导们给小朋友准备了“复习大礼包”,为期末助力。张奇林师姐给同学们打一针军训预防针,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冬训。同时,张奇林师姐代表所有班导对大一的小朋友表达新年祝福。

图六

    至此,信息学院2018级第一学期考试动员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希望信息学子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