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麦培年分享校友工作经验

日期: 2016-10-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28日下午,2016年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交流及培训会在6B103隆重举行。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中山大学校友总会原秘书长许东黎做了主题报告。邀请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和东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智鹏作分享校友工作经验报告。

 

  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谢伟光首先介绍了广外近年的校友工作情况,并对今后校友工作的发展方向以及学院在校友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做了说明。许东黎女士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中山大学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从事校友工作的思考与心得,尤其是借中山大学几个学院校友工作的生动案例,让大家更直观地看到二级学院的校友工作如何开展,使各位与会人员都获益匪浅。会上,天河校友会秘书长宋斌校友、物流校友会秘书长徐志乾校友还分别从地区校友会与学院互动交流和行业校友会与学院专业建设方面阐述了校友们的看法。

  谢伟光秘书长发言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作为此次分享会的嘉宾之一,为全校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讲解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自2001年以来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建好“信息校友之家”是全院上下关心的大事。同时,他还从“帮校友安了家”、“帮校友搭了线”、“挖掘了校友典型”、“校友工作开始由面到点的深化”、“问计于校友”、“整合校友资源优势”等六个方面讲述了校友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从基金会筹资和创业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做法,详细又全面地与大家分享了开展校友工作的主要心得体会。最后,麦书记代表学院向所有给予过我们学院校友工作各方面的关心、支持、指导与帮助的各级领导与机构表达了谢意,并希望校友总会进一步加大对二级学院校友工作业务指导与人力物力的支持,使二级学院的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麦培年做工作经验分享报告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