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项目

英国考文垂大学交换项目(以2017年通知为例)

日期: 2017-05-05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及我校与考文垂大学的交流合作协议,信息学院拟选派2-4名15级本科交换生赴英国学习。在英学习时间约为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以英方最终安排为准)。交换生免缴对方学费。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信息学院15级各专业(目前未修读双学位和辅修专业)的本科生。

拟选读专业需和主修专业对口。在读辅修专业的(含辅修双学位在内)原则上应不允许报名。如要报名,需提供退读辅修专业的保证书。

2.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分数80以上(绩点2.9及以上),没有不及格、补考、零分或重修记录(含选拔学期内)。

4. 只允许选择一个项目一个专业参加,不允许同时报读两个项目。请慎重报名,一旦报名参加,如需参加其他项目,需待本项目选拔结果后方可有机会。选拔结果一旦公布,不允许被录取的学生随意退出。

5.报名采用系统报名,报名表格从网上填报,材料需扫描上传.请注意,报名不接受纸质报名,同学们需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及上传材料,更改报名信息,逾期将无法报名和更改。

6.外语水平要求:雅思达到总分6分

7. 参加此交换项目的学生在考文垂的学费全免,但必须缴纳在我校2017年9月-2018年1月的学费。

二、报名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填报网上申请表

★ 请认真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核实,报名作废。

拟选读专业填报英文同时需填上中文翻译。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请扫描原件上传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如有,请扫描上传)

(4)英语成绩证明(请扫描原件上传)

(5)如在修读辅修,需提供辅修退读保证书(如目前在修读,请手写好辅修退读保证书并原件扫描上传)

(6)承诺书

2、时间安排:

3月30日

学院发布选拔工作通知

4月1日-4月10日

学生如期在系统网上报名,并网上提交相关材料

4月11日-4月16日

学院审核拟推荐5名候选人资料并报国际处

4月17日-4月20日

教务处、国际处审定名单,将通过审核的名单返回至学院,学院公示推荐候选人名单

4月21日以后

国际处或信息学院将推荐候选人名单转至英国考文垂大学筛选,返回录取结果至国际处,国际处或信息学院公布录取名单。

三、相关费用

1.对方学费免除。

2.我校学生需要缴纳在我校的学杂费。

3.其它费用(住宿费、机票费、生活费等)由学生自理。

四、咨询方式

信息学院:杨老师 39328622(选拔、审核、公示等)

选课处理请咨询系主任及信息学院教务处:39328572

国际处:杨老师、陈老师36317267(北校),(出入境手续等) (programgdufs@163.com);

特此通知!

信息学院办公室

2017年3月30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