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项目

芬兰坦佩雷大学交换项目(以2017年通知为例)

日期: 2017-05-05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及我校与芬兰坦佩雷大学的交流合作协议,我校下学期拟选派4名本科生赴芬兰坦佩雷大学学习。交流时间为2017年秋季学期 (以对方课程安排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新闻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政管学院2015级(目前未修读双学位和辅修专业)的本科生。

拟选读专业需和主修专业对口。在读辅修专业的(含辅修双学位在内)原则上应不允许报名。如要报名,需提供退读辅修专业的保证书。

2.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3.0以上(含3.0),没有不及格、补考、零分或重修记录(含选拔学期内)。

4.外语成绩:托福90/Internet-based, 575/paper-based或 雅思6.5 with no individual score below 5.5(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5.只允许选择一个项目一个专业参加,不允许同时报读两个项目。请慎重报名,一旦报名参加,如需参加其他项目,需待本项目选拔结果后方可有机会。选拔结果一旦公布,不允许被录取的学生随意退出。

6.报名采用系统报名,报名表格从网上填报,材料需扫描上传.请注意,报名不接受纸质报名,同学们需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及上传材料,更改报名信息,逾期将无法报名和更改。

二、报名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填报网上申请表

★ 请认真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核实,报名作废。

拟选读专业填报英文同时需填上中文翻译。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表(请扫描原件上传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如有,请扫描上传)

(4)英语成绩证明(请扫描原件上传)

(5)如在修读辅修,需提供辅修退读保证书(如目前在修读,请手写好辅修退读保证书并原件扫描上传)

(6)承诺书

2、时间安排:

4月12日

学院发布选拔工作通知

4月12日-4月19日

学生如期在系统网上报名

4月20日-21日

各学院审核拟推荐1名候选人资料并报国际处

4月24日-4月25日

教务处、国际处审定名单,公示通过审核的名单,并把名单报送给芬兰

4月26-4月29日

被推荐学生登录http://www.uta.fi/admissions/exchange/application.php.进行网上注册

三、可选课程信息

请参考链接

https://www10.uta.fi/opas/teaching/index.htm?uiLang=en

All the courses listed here are held in English.

四、相关费用

学生免缴对方大学学费。

学生需缴纳国外住宿费、签证费等费用。(Accommodation is not arranged by the University of Tampere, but instead the student applies for student accommodation independently. University of Tampere recommendsfirst and foremost TOAS, foundation for Tampere area student apartments. You can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apartments and their rents athttp://toas.fi/en/.)

广外学生仍需缴纳广外学费。

五、咨询方式

坦佩雷大学网站:UTA Admission website

坦佩雷大学联系人:Laura Mursu(laura.mursu@uta.fi

广外国际处: 36317267 (programgdufs@163.com

特此通知!

国际处

2017年4月12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