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指南

关于2019年本科学生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9-11-02

浏览次数:

各校内勤工助学用工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安排工作,根据学校有关资助精神,结合用工单位的意见,拟组织2019年云山勤工招聘会暨校内勤工助学绿色通道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主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由于今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尚未开始,本次通知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指申请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

二、请家庭经济困难且需要岗位的学生填写附件1勤工助学岗位绿色通道申请表》,并由学院统一填写推荐意见后凭报名表参加面试。其他学生可不用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凭报名表直接参加面试。

三、今年将不再安排用工单位进场进行现场招聘,由云山兼职办统一大类招聘,根据各单位用工需求推荐上岗。请需要补充招聘学生助理的用工单位分校区填写附件22019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需求表82917:00前学生处黄星老师办公邮箱。

四、所有岗位优先考虑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政机关、科研单位、教学单位、辅导助理等传统岗位必须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除核准的部分专业技术岗位(如:新闻网、广播台、学生资讯中心等)可使用部分非困难生。各用工单位学生助理编制总数原则上按上学年基数划准(除个因学科调整单位有变动)。有特殊情况需要超出编制的,需提交附件3《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表》

五、其他要求说明:

1.为合理规划参加勤工助学学生的学习与工作时间,学生不能身兼多岗,原则上一个学生只能从事一个岗位,只发放一个岗位的勤工助学酬金。学生助理要求在一个岗位工作至少满一学期。

2.如贵单位本学期不再需要设岗烦请反馈本邮件以便在系统撤销岗位编制。

3.本学期勤工助学常规值班时间最快为教学周第2-16周,录用或安排推荐的学生最晚第二周后上岗。

4.2019年云山勤工助学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北校  829日 学生服务大厅 、8月30日 第六教学楼

南校  830、31日 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电话:36207027(7027)、39328388(8388)



附件1: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附件2:勤工助学学生需求表

附件3: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826


温馨提示:为了便于勤工助学工作交流及资讯互通,欢迎加入勤工用人单位管理员QQ群号:480694729如单位勤工助学管理员已更换,麻烦转发此邮件给现任管理人员,并回复本邮件以便更新系统管理员权限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