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新生报到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

日期: 2020-09-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年9月20日,信息学院迎接2020级新生的工作全面展开。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广大信息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用最真诚的笑脸、最贴心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


15750

清晨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清早,众多志愿者们就已做好准备,于学院内各个地点提前等候新生的到来。随着新生们满怀着憧憬踏入学校的大门,等候的志愿者们便热情地上前迎接,为前来的新生和家长们指引方向,介绍报道的流程,同时贴心地为新生们搬运行李。从注册处到宿舍楼顶层,无处不见志愿者们提着行李忙碌的身影。而来到实验楼报道的新生们,迎接他们的则是等候许久的班导们。班导们耐心地为新生登记信息,为新生派送校园卡等,为让新生们能顺利完成报道尽职尽责地工作。在报道处一角的签名板则成为了一道亮眼的风景线,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在签名板前合影留念,将这最温馨的时刻保存下来。


1CC1B

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蒋盛益院长、朱珍葶书记也第一时间来到迎新队伍之中,慰问各位新生并指导志愿者的工作。上午蒋院长朱书记带队检查了学院的新生注册工作,并强调应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做好新生服务工作。随后,一行人深入新生宿舍,与刚入校的新生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和动态,勉励新生尽快实现身份转变,科学规划好大学生活。蒋院长和朱书记还慰问了信息学院在新生入校点服务的志愿者们,并对炎炎烈日下辛勤忙碌的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赞扬。学生家长们也对学院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志愿者们帮了很大的忙,让家长和孩子们如同是到了另一个家般亲切温暖。


4BCEC

蒋盛益院长、朱珍葶书记带队叮嘱迎新工作的开展,并与志愿者们合影


37290

蒋盛益院长、朱珍葶书记一行人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交流开学感受与规划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众多志愿者的温暖帮助下,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愿新生们能在新的学校、新的生活中开创自己崭新的光彩未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