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活力信息:树团结之风 亮运动之采

日期: 2019-03-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2019年3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南校区假草场举办了首届春季学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15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

比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由“单双圈游戏”、“时间争夺战”、“球球大作战”、“正中靶心”、“毛毛虫大作战”、“两人三足”、“车轮滚滚”等7个项目组成。


各项游戏进行时


率先开赛的是“单双圈游戏”,运动员们在保证头顶的小球不掉落的同时展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两人三足”接力赛要求两人一组默契配合共同完成比赛,虽有同学险些摔倒,但为不耽误团队进程,仍拼尽全力和同伴冲向终点;团体赛“车轮滚滚”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各队选手们亲手制作参赛道具,不断调试,反复实验,在规定时间内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完美“车轮”,在所有成员共同协作之下,“车轮”启动,伴随着加油与喝彩声越过终点……参赛者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团队精神和比赛成绩双丰收。



肖锋书记颁发一、二名奖项


本次“活力信息学子养成计划”之2019年春季学生趣味运动会,结合了春夏之交、季节更替时期,营造阳光向上、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学院文化氛围。其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在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舍友之间的友谊,提高宿舍成员的互动与凝聚力,将体育文化及体育精神传递给追逐梦想、不断进取的信息学子。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我们都队

第二名:取名字好难队

第三名:secure队、硫磺剧毒队

第六名:什么都队、夸夸舍队

第七名:我们说的都队

第八名:一天两餐队

第九名:随便取个名字队、鹅鹅鹅队、透 不要学我说话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