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硕士教育科研学术党建思政理论学习国际交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家
旧站栏目
学生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生工作>机构设置>学生团队>正文

Quanta(量子)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31日 16:13     文 |     

 

一、团队基本信息:

团队名称:Quanta(量子)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成立时间:2006年

指导老师:宋鹏飞

团队成员:周立涵、朱颖琪、黄丹、吴智科等41人

二、团队简介:

Quanta(量子)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是以半企业化模式运营的一个专业的IT技术组织,致力于大型的商业或非商业项目开发、技术攻关与自主产品研发工作。以育人文化为宗旨,Quanta秉持着“Nothing but professional.”的原则,培育出一届又一届优秀的IT人才。

在Quanta,我们推崇简单、务实的工作方式,在轻松、快乐的工作环境中积累和分享。你不只是在Quanta工作,更是和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一起生活!

以薪火相传作为育人模式的Quanta,从2006年5月22日传承至今,已是第14届。

出类拔萃的Quanta人的身影遍布世界各地,无论是海外各大IT企业还是国内的BAT,都闪现着他们的光彩。比如Quanta创始人兼第一届CEO游镕畅,现就职于美银美林硅谷投行部;第五届运营经理2012届刘逸洵,创办“互联网+公共出行+绿色能源”为创新点的嘟嘟巴士公司,2016年5月获1亿B轮融资,6月获“最佳雇主top100强”、“最佳生活服务创业雇主top10”双项大奖。Quanta第五届设计总监、2012届校友、信息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晟校友,2015年9月创立时尚应用APP——See先后获36Kr、极客公园、ifanr、创业邦等知名行业媒体报道获顶级投资机构IDG、晨兴创投、贝塔斯曼基金联合A轮投资,公司估值2亿,现服务用户已超200万……

三、团队荣誉:

2019年部分奖项及成果:

广外思政学时系统开发运营

广外培训学时系统开发运营

广外社区学院系统开发运营

广外新传学院合作项目:粤剧文化博览

广外东语学院合作项目:突然越语

等等…

除此之外包含每年的“挑战杯”大赛、多项软件著作权等等

四、团队照片:

14届管理层合照

14届设计部新生

14届运营部新生

午间歇息实验室

项目部署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广东省科技厅 广州市科信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办公邮箱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 人工智能学会 学者网 i春秋 蓝盾
轩辕网络 上海交通大学安全学院 北航计算机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