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工作组

信息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工作组

日期: 2019-05-31

浏览次数:

(一)组织架构:

指导老师:1名

组 长:1名

副组长:2名

实践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档案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咨询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主要职责:

1.实践部:协助老师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各类活动,包括活动策划、人员组织、场地布置、活动总结等。

2.外联部:辅助老师进行涉及校外、院外人员的联系、对接工作,如企业参观、校友分享、专家讲座等事宜中的接待、交流工作,协助企业资源、校企合作、就业市场的开拓。

3.档案部:主要负责工作组运作中所有资料的整理、归档,求职面试题库的建立,以及协助毕业班辅导员进行每年毕业生的就业资料发放、回收、整理、档案录入工作。

4.咨询部:在老师指导下学习有关求职就业和职业发展的知识、技能,了解学校、学院、企业的最新政策,建立求职就业常见问题库,接受学生普遍性、一般性问题的解答。

5.宣传部:负责工作组形象的树立、活动的新闻报道、学院网站有关栏目更新、自媒体公众号建设。

(三)回馈机制:

学生职业发展工作组的成员可获得优先指导与培训、一对一的职业辅导、符合条件的推荐实习就业等提升自我的机会,各会长、部长在尽职尽责、表现优良基础上可按同级别学生干部待遇参与评奖评优。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