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机构设置 > 学生会 > 正文

信息学院团学办公室管理使用条例

日期: 2008-05-04

浏览次数:

       信息团学于20079月独立拥有一间办公室,位于教学楼A506。专门用于团学干部活动、办公以及学生会议的召开而设立。团学办公室管理制度由信息团学制定,适用于使用团学办公室的所有人员。

      第一条  办公室所有物品属于公有,务必认真保管,并保持室内卫生。

      第二条  办公室中电脑、打印机等均为团学专用,不得用作私用。

     第三条   团学办公室实施团学干部与秘书处干事值班制度(详见《信息学院团委

                    学生会办公室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达,负责处理团学方面

                    的相关工作,为同学们解答学生工作相关事宜。
    第四条  各部门的文件、档案、电子文档各自按时整理,保证档案的整齐,电脑

                  桌面的干净整齐。
   第五条  不经团学值班人员规定,非团学人员不可无故使用团学办公室电脑、打

                  印机,不得随意翻阅团学资料。

   第六条   团学电脑的维护由信息服务部负责,保证电脑的正常使用。

  第七条  团学办公室还可用于辅导员谈话,团学会议的召开。请随时保证室内的安

                静和卫生。

  第八条团学办公室的布置由团学成员共同完成,营造家的气氛。

  第九条团学办公室实现节约型办公室。节约利用团学办公室的有限资源。

 第十条团学办公室由秘书处管理。秘书处对此条例有解释权。

                                                                                               信息学团学秘书处
                                                                           二零零七年九月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