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机构设置 > 学生会 > 正文

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社规章制度

日期: 2015-08-24

浏览次数:

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社是学院的信息窗口,各项新闻均由新闻社发布,为了规范新闻社的运作,现对新闻社各项工作作出如下规定。

一、关于新闻任务

1.小活动或会议一般派两个人,一位摄影记者和一位文字记者,大活动如迎新晚会、十大晚会等一般全社参加。(请主办部门尽量预留前排位置)

2.每个需要出新闻的活动请各部门至少提前一天告知,方便安排出任务的干事。

3.每次新闻任务的记者会提前至少十分钟到达活动地点,需要出视频新闻的大活动要提早至少半个小时。

二、关于新闻稿

如果当天活动在五点后结束,那新闻稿将在第二天中午之前上传;如果活动在五点前结束,新闻稿将在当晚十二点前上传。

三、关于学院网

1.所有新闻都会推上学院网,一般学院新闻和会议讲座类的会放在首页的学院新闻中,文体活动会放在学生工作-文体活动-文体活动info里面,以上两个版块分别可以在首页的学院新闻和学生天地看到,一般三下乡的相关活动如三下乡出发、三下乡成果展会放在学生工作-实践活动-实践活动info里面。

2.一般发到校园网的文章由学院老师提供,校新闻社的负责审核。发到学院网上的新闻由新闻社社长发布和审核。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