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机构设置 > 学院团委 > 正文

信息团委组织架构

日期: 2017-05-08

浏览次数:

  

信息团委组织架构

  

下图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架构图

                                                                                                                                                                                                                                                                                                                   

1)宣传部

工作理念:为了让活动更有吸引力,我们用自己的创意和努力去完成工作。掌握一门技术,用PS做出你脑海里的设计;运用独特的灵感或者是精湛的手工创造出创意十足的立体模型,为学院的活动提供最吸引眼球的包装。

部门定位:宣传部是一个职能部门,日常工作是活动的宣传与策划。宣传工作主要包括各个活动的海报等一些设计;策划工作主要是策划大型活动的宣传方式和执行流程。

  

2)组织部

工作理念:1、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统筹能力,能独立策划开展活动人才;2、培养具有简洁干练的办事风格,严谨的工作态度的人才;3、培养具有交际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人才;4、培养能写作标准公文,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的人才。

部门定位:“创新,公正,责任,热情。”是组织部在长期的工作过程中积淀形成的独具特色的组织文化。组织人一直秉承着“凡事尽其完美”的工作理念。组织部在团学中起着协调团学内各部门的纽带作用。同时也是团委学生会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职能部门。

  

3)实践部

工作理念:有想法就去实践

部门定位:实践部以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为宗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为在校学生提供校园实践的机会,以加强校园与社会的联系。作为校内外的媒介,实践部的主要职能包括:统筹并开展我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该活动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展示出信息学子独有的风采,受到社会、学校和学院的广泛关注,为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搭建平台。

  

4Light志愿者协会

工作理念:点燃自己,照亮他人

部门定位:以“高效、主动、热情”为工作方针,在校内外开展各种志愿活动。我们就是那束光,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我。

  

5)信息技术服务部

工作理念:精品视频、微信平台、创意、技术、拍摄、特效

部门定位:信息技术服务部,主要为学院各项活动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持,是学院坚强的技术服务后盾。信息部把视频制作为主打业务,负责院迎新晚会,科技月,年度十大人物等重大活动的视频制作。同时,信息部还掌管学院的微信平台,通过高效创新的管理,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并且,信息部致力于普及专业技能知识,相应活动有软件义教,团学内部技术培训等。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