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18-10-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南校区实验楼C201召开。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院长蒋盛益,副院长高东发、谢柏林以及信息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敖湘晖书记主持,会议包括三项议程。首先,按照学院党委“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要求,敖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理论,她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就是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内纪律。希望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提高认识,严格要求,提升工作质量。紧接着,学院组织员董婷向会议传达了学校督导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文件要求,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涉及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详尽的任务分解,力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最后,敖湘晖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党支部书记应明确责任,把学院党建工作作为整个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部分,把党建工作摆在与其他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上。第二,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党员干部应认真学习文件,提高认识,投入心思和精力,从专业化角度进行党建工作。第三,要贯彻落实好《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明确自身责任,把握时间进度,全力推进学院党建重点工作的落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