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开幕式线上举行

日期: 2020-06-13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3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开幕式在线上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姜琳,教务处副处长袁琦,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书记朱珍葶等领导班子成员及45位专家评委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信息学院副院长王常吉主持。

阳爱民致开幕辞

阳爱民指出,计算机应用能力是当前大学生适应时代的必备能力之一。广东省教育厅自2015年以来每年主办“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正是为激发省内大学生学习计算机技术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搭建高校计算机教育经验与成果的交流平台。他表示广外很荣幸第五次承办此大赛。他要求45位评委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对入围作品进行独立、客观、准确、公正的评审。

随后,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坚强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发言,他指出此次比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得以顺利开展实属不易,也郑重承诺严守评审标准,严肃认真、高度负责地履行评委职责。

李坚强代表评委发言

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孜克热阿依·肉孜同学是唯一参加开幕式的学生代表,她大一就参加了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并获一等奖,这是她第二次参加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赛平台给了她很好的历练,也让她与计算机结下了深刻的缘分。

最后,组委会陈仕鸿教授发言,对决赛评审规则和评审平台操作方法进行说明。

陈仕鸿讲解评审规则

本届大赛共计有来自广东省内80所高校的1129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赛评审,共582件作品入围决赛。在“一手抓防控抗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本次开幕式选择线上举行,在大赛会务组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决赛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开幕式圆满结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