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思科信息学院大类招生分专业方向培养实施方案

日期: 2016-05-21

浏览次数:

思科信息学院大类招生分专业方向培养实施方案

1、计算机类各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等3个专业方向,它们实行大类招生分专业方向培养方案。

2、属于计算机类招生的学生一年级期间其必修课程按入学报到的班级编排排课,并组织党团等活动,外语、体育等一类课程按学校要求另行编班排课。

3、一年级结束后进入二年级起,重新分班按专业方向培养,其中软件工程专业方向计划2个班编制,一个班编制45~55人,另一个班编制35~40人(语言工程特色班);网络工程专业方向计划1个班编制,编制人数45~55人;其余3或4个班的编制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方向。

4、专业方向的选择在第二学期期末进行,学生填写专业方向申请表,自愿选择专业方向,若存在某专业方向超出计划编制的,则按学业成绩的平均学分绩点排序和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的投票决定。

5、从2015级入学的学生起,学校规定,第一学年结束后允许学生转专业,各专业的转出人数或转入人数均不超过当年招生人数的10%,若申请转专业的人数超过规定的人数限制,则按学业成绩的平均学分绩点排序和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的投票决定。

6、2015级入学的学生实行完全学分制,学期弹性制,每一个学生可制定适合自己的3~6年的学习计划。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的学生最低应修满155学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的学生最低应修满150学分。

7、本方案从2015级新生起执行。

思科信息学院

2015/8/25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