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常用下载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毕业生就业调整改派审批表

日期: 2017-05-07

浏览次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毕业生就业调整改派审批表

姓  名

学  历

毕业时间

院  系  

专  业

性别

联系方法

原签约单位

新签约单位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院 系

意 见

负责人签名:           盖章      年   月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意见

负责人签名:            盖章    年   

说明:

1.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要从严控制毕业生违约。毕业生要求违约,必须征得原签约单位的书面同意,并提供相应的材料,必须符合“流向合理、理由充分、手续齐备”的要求。

2.本表由毕业生向所在院系申请,院系审核后上报学校,学校每周集中审批,审批后通知毕业生本人。学校据此按规定办理毕业生调整改派手续,并统计各院系毕业生违约率。

制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