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日期: 2019-05-24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教学楼E406顺利举行。论坛邀请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聂建云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刘景发教授莅临指导,信息学院蒋盛益教授、李霞教授等参加了论坛。

论坛学术报告中,刘珊珊同学、曹子旋同学、禤镇宇同学、龙晓岚同学等就他们正在研究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如刘珊珊同学就“中文电子病历中信息抽取的方法研究”进行了汇报、曹子旋同学就“基于对抗迁移学习的细粒度学习”展开汇报、禤镇宇同学则就其正在研究的“汉字内部表示在序列标注任务中的实证研究”进行了相关汇报。

本次论坛为信息学院第一次学术论坛,同学们收获良多,既了解了其他同学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也为同学们更好开展合作研究提供交流机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