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李舟军教授作“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应用”精彩报告

日期: 2019-11-29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9日上午9: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舟军教授在南校区实验楼C201作题为“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应用”学术讲座,来自我校信息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蒋盛益院长主持。

李教授首先介绍了人工智能的缘起与发展历史,介绍了深度学习在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应用方面的研究现状,并详细介绍了自然语言处理中的难点痛点、数据和知识、主要技术手段以及最新范式等。最后,李教授深入介绍了他的团队在机器阅读理解、对话系统、文本生成以及OCR在自然语言处理中的应用中的相关工作。讲座最后,李教授回答了相关教师和同学的提问。

李舟军教授做报告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