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2024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2024

信息学院工会举办“魅力女性、和谐信息”花艺制作体验活动

日期: 2024-03-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学院工会3月6日中午在实验楼D302举办了“魅力女性、和谐信息”花艺制作体验活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会员参加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学院工会提前邀请了专业花艺培训师,选择了永生花进行制作,提前精心准备好所需材料,布置好活动现场。制作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大展艺术天赋,布局、插花、定型、包装,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纷纷互相分享各自独特作品。永生花可存放2-3年,每一捧花都成为每位教工的节日礼物,寄托着学院工会的关怀,给予教工们独特的纪念。

有趣的制作过程

各具特色的作品分享

本次花艺制作体验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结束,大家表示学院工会举办的这次比赛活动特别有意义,亲自体验一回插花,在动手合作的过程中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收获了学院专属的美丽花束,留下独特节日记忆,祝福每位女教工笑靥如花、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学院工会还特邀男教工参与活动,为太太献心意,促进家庭和谐。

活动合影


初稿:吴笛

复审:刘丽玉

终审:柯晓华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