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2024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2024

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24-02-25

浏览次数:

新学期第一天,2月25日上午8:30,信息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述职会议于南校区实验楼C201正式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柯晓华主持。

会上,学院12位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述职。他们从落实主题教育、加强思想建设、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要点、规范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对一年来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突出问题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和反思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本支部未来的工作和努力方向。


评议会现场

柯晓华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了党支部书记们为学院党建工作和带领党支部成员发挥党员作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她注意到各党支部都十分重视加强理论学习,由此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新的一年,学院党委会继续传达好学校党委的学习精神,带领各党支部结合教育主题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学习管理,党支部书记要努力营造党支部学习氛围,确保党员能够真正掌握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推动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根据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标准和党支部工作实绩,经全体参会人员不记名投票,学院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申宇铭、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笛、数据挖掘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婷和软件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宋鹏飞获得“优秀”等级。

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为: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申宇铭、软件系党支部书记李键红、网络系党支部书记马朝辉、信息技术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李宇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笛、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巩文科、党委副书记刘丽玉代计算机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软件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敏、软件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鹏飞、网络空间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卓智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宁其翀、数据挖掘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婷)


图文:杨媛媛

初审:吴笛

终审:柯晓华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