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2024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2024

龙年开新局,实干谱新篇—信息学院喜迎开学

日期: 2024-02-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统筹谋划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平稳有序进行,2月25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实验楼B107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启新程。开学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柯晓华主持。

柯晓华主持会议

柯晓华书记传达了2024年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石佑启在广外高质量发展专访中的讲话要点,以“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鼓舞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工科特色与优势,勇挑大梁、担当大任;以“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激励全院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努力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

王常吉院长以“迎接挑战,携手前行”为题规划了学院新年工作蓝图:新学期要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强化有组织科研,力争产出高水平成果;加强学科平台和学位点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引育并举,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组织承办有影响力的学术活动和竞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王常吉发言

学院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重点通报和布置,介绍了教研课题申报、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研究生招生、科研项目立项、科研诚信建设、学生就业指导等工作进展,向全院教师展现学院在各项工作的努力;并对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布置,包括本科专业分流、毕业设计指导、教研/教改/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实验室资产和安全管理、国际合作和大赛组织、科研和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

学院分管领导发言(从上至下、从左至右:李霞、谢柏林、王连喜、刘丽玉)


初稿:陈劲鸥

复审:吴笛

终审:柯晓华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