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logo设计大赛 陈智超组夺魁

日期: 2009-11-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3日晚上7点,团学Logo设计总决赛在教学楼E305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有:团委书记汤程荣,团委副书记谢婷婷,学生会主席许捷明,学生会副主席苏剑峰、朱瑜,Quanta设计总监杨晟,Quanta Design部成员刘德恩和团学各部长及干事。最终,陈智超组凭作品“团结在一起”脱颖而出,一举夺魁。

 

 

选手幽默可爱,场上气氛活跃

 

本次比赛,不少选手在介绍自己的杰作时尽显幽默可爱,言辞机智敏锐,毫不怯场,场上气氛非常活跃。

陈伟健、陈楚萍组这样描述自己的作品:集中精神盯住图案中心5秒,会发现圆点旋转,充满动感。而后上场的陈智超组,就此以自己的Logo作了现场实验。结果是集中精神盯住图案中心,图案依旧不会转动,推翻了之前的说法。在场的同学都被这两组的试验给逗乐了。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11.23logo%E8%AE%BE%E8%AE%A1%E5%A4%A7%E8%B5%9B/IMG_1861.JPG

 

大赛现场

设计大赛校内反响热烈,新闻学院作品进入决赛

 

 

 

本次Logo设计大赛是由信息学院举办、面向全校的比赛,在校内反响热烈。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吴珊珊、张夏携作品“In”挺进大赛总决赛。Logo“In”以类键盘按钮设计代表“信息人”,以对话框代表“沟通”,以蓝色代表“智慧”,以雪花图代表“未知的可能”,力图表现信息团学“Intelligence、Communication、Possibility”的特质。新颖贴切的设计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最终以7.82分的高分获得二等奖。

 

 

冠军作品,名不虚传

 

陈智超组凭借Logo“团结在一起”艳压群芳,最终夺魁。该Logo仿印章设计,图案主体是“信息团学”四个厚重大气的古体阴文字,圆形周边环绕“IT”标志图案。整个设计以红色为主色调,体现信息团学热情的工作态度。图案中的两个圆点表示信息团学点点滴滴,服务大众。该设计色彩简明大方,凸显主题,创意出色,不愧为夺冠之作。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11.23logo%E8%AE%BE%E8%AE%A1%E5%A4%A7%E8%B5%9B/4.JPG

冠军风采

团学Logo设计大赛将于12月3号正式颁奖,敬请留意。

文/陈洁 图/黄冠豪 编辑/曾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