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广外杯排球赛,信息男排首场惜败

日期: 2009-11-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第十一届广外杯排球赛拉开帷幕。信息学院男队苦战2局后,以0:2不敌管理学院,两局比分分别是21:25,19:25。

 

信息完美开局,管理被迫叫了两次暂停

15:20,(男排)信息学院对管理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信息发球,对方稳稳地接发球后,二传高举给4号位的队友,后者扣球!出界!!信息拿下了第一分。之后,随着管理学院不断失误,信息学院一举把比分拉开为6:2。管理学院看形势不妙,叫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回来,管理低迷的状态继续,反而是信息学院,场上队员们越战越勇,不断地扩大比分,比分拉大到了16:10。12号队员的几记重扣,引来了场边观众的一阵欢呼。信息学院队员间的配合,愈加默契,迫使管理学院第二次请求暂停。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11.26%E7%94%B7%E6%8E%92/%E7%8B%A0%E7%8B%A0%E4%B8%80%E5%87%BB.jpg

飞身扣球

暂停结束,比赛继续,场上风云突变!信息学院的队员们,集体状态陷入低迷,而管理学院,则奋起直追,一路将比分扳至15:16!数个来回后,信息抵挡不住管理的凌厉攻势,被其以18:17反超。此后,信息学院虽极力调整战术,但难挽颓势,最终以4分之差负于管理学院。

“什么都别想,集中注意力打球”

第二局,信息学院的队员们“放下心里包袱,放手一搏”,不断积极地针对对手调整战术,取得了一定成效。然而,好几次势在必得的进攻,却因主攻手的状态不佳而告罄,比分也始终被管理学院压着一两分。随着比赛进行到末段,信息学院的新队员们情绪开始焦躁,频频出现失误。尽管最后拼尽全力去追分,信息学院还是以19:25再丢一局,最终以0:2的局分比败给管理学院。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9.11.26%E7%94%B7%E6%8E%92/%E8%81%AA%E4%BB%94%E9%87%8D%E6%89%A3.jpg

重势出击,严防死守

“信息的排球一定会强大起来的”

赛后,信息学院前队长,4号队员林志寿表示:“本赛季我们采用了3老带3新的阵容出赛,队中有3名校排球队成员(4号,1号,12号),其中2名(1号,12号)是新人。本场比赛,由于队伍配备尚未成熟,队员们之前的默契仍未成型,故出现了队伍发挥时而稳定,时而失误频出的不正常表现。我相信,经过这一场历练,我们的队伍一定能更快地成熟起来!”

本周六下午2点,信息学院将接受新闻学院和法学院的接连挑战。届时,信息学院男队将倾尽全力为胜利而战,再现英姿。信息学院体育部呼吁能有更多的同学到场为本学院的运动队呐喊助威。

附:信息学院男子排球队名单:

4 林志寿(前队长)

1 谭永鹏(队长)

8 黄家升

7 钟锦基

12 雷源聪

10 谢甘霖

9 黄冬冬

13 郑铿超

14 李佩迎

15 刘宇峰

文/雷源聪 编辑/曾玮 摄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