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窝居时代”宿舍文化节温馨开幕

日期: 2010-03-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6日晚上7:00,信息学院生活部组织的宿舍文化节在教学楼E303拉开帷幕。学生会副主席苏剑峰、团学各部门部长、13栋自律委员及参赛选手们悉数出席了开幕式。

会场悬挂着气球、彩带等装饰,布置得温馨简约。应主持人邀请,苏剑峰做了简洁的致辞,表示宿舍文化节是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的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文化节有利于促进宿舍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

苏剑锋致辞

经生活部干事介绍,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主题是“活力亚运年,和谐新校园”,宿舍文化节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宿舍装饰,将于3月17日至21日期间开展,并于21号晚上七点展开评比,要求体现“亚运、环保、温馨”这一主题。该部分将从卫生、主题、氛围、搭配度、参与度、创意美观等方面展开评比。

干事讲解文化节具体活动内容

第二部分由“疯狂游园”和“百米挥毫”组成。至于第二部分的活动内容和比赛奖品,主办方则表示要保持神秘感,将悬念留到最后。

揭幕仪式

生活部部长李晶对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并与副主席苏剑峰一同为宿舍文化节揭幕。

宿舍文化节投稿邮箱:shenghuobu2009xx@126.com

文/陈洁 图/卢雪眉 编辑/曾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