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惜败管理,信息女篮小组出线

日期: 2010-03-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4点45分,信息女篮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强劲的对手——管理女篮。比赛一开始,双方积极跑动,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都做得滴水不漏。信息女篮的主力24号邝桂文在一次防守中,不慎受伤,被迫下场休息。随后,管理女篮七号林怡抢断并上篮得分,管理女篮开始掌控场上节奏,最终以4:0结束了第一节。

精彩盖帽

第二节开始,双方依然保持快节奏。管理7号再次抢断,并与8号朱思敏配合快攻成功,将比分拉大。此时,信息女篮的领队王艺在外围命中三分,稳定了信息军心。上半场结束,管理以9比3领先。

下半场,信息女篮依旧被管理所压制。凭借着快速的进攻和精准的投篮,管理将比分逐渐拉大。而信息女篮这边进攻却少有起色。26号王艺投了一个超远的三分并造成对方犯规,这是本节唯一得分。

信息女队猛烈进攻

最后一节,信息女篮的体力明显下降,陷入苦战。开场不久,信息6号篮下直接命中两分。然而,管理女篮依靠她们良好的体力,接连上演抢断快攻的好戏。最终信息10:27大比分落后,输掉了本场比赛。

优美上篮

赛后,王艺对记者说到,本场比赛败北的主要原因是邝桂文的受伤以及体力不支,同时配合不好也是不可忽视的原因。队员们表示,尽管这场比赛大比分输掉了,但是他们还是觉得自己在防守等方面比以前好了很多。当谈及接下来的比赛时,王艺表示大家会更努力更团结,争取好成绩。

文/马顶铃 摄影/朱靖 编辑/曾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