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解疑答惑 英语戏剧大赛宣讲会

日期: 2010-03-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5日晚上7:00,英剧宣讲会在教学楼E503举行,学生会副主席苏剑峰、文娱部部长陈熹灏及各班的英剧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宣讲会。会议围绕英剧的评分准则、道具制作、灯光音效三部分为各班音效负责人解疑答惑,并讲解了英剧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文娱部部长发言

评分准则方面,配音和演员整体表现分别占20%,编剧和舞台效果(道具,背景,服装)分别占15%,至于配乐、灯光和组织则分别占10%。主办方希望编剧能突显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内容要积极向上,以及戏剧要能传递编剧的精神和内涵。

干事介绍灯光音效

道具部分,则简述了制作要求和搬运时的注意事项。关于灯光音效,文娱部表示,碍于学生活动中心的灯光设备条件限制,表演时灯光设备会尽量配合演员,并希望各剧组能提交详细到位的灯光效果和剧本流程相结合的灯光流程,这样才能确保好的灯光效果。同样,音响效果也应尽量配合灯光效果。

自由提问环节,各班剧组反应踊跃,纷纷提问:

1.请问可以将学生活动中心灯光的位置分布大概画出来么?

答:由于学生活动中心试用较多,部分灯的好坏不确定,若有需要可在经贸学院预赛时前去参观学习。

2.英剧的花絮要在什么时候播出?

答:将在B8决赛时表演前播出,幕后花絮不能单独由照片合成视频,应用多组视频剪辑成。

3.演员表演时若需要独唱部分是需要现场演唱还是可以事先制作?

答:可以事先制作。

附:各负责人电话:

顾问:黄慧园13416175399(625399)

音效:练宇恒13763331389(611389)

灯光:梁嘉诚13660167220

道具:谢超宇13480229599(629599)

文/陈洁 摄影/朱靖 编辑/曾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