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万众瞩目,信息杯篮球赛开幕( 战报持续更新)

日期: 2010-03-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8日,信息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33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内展开激烈的争夺。今天的开幕式由信息学院体育部部长陈誉仁主持,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汤程荣、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许捷明因故未能出席。

体育部部长陈誉仁主持开幕式

早上9点2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陈誉仁及一干信息学院体育部干事和两支参加揭幕战的队伍的球员站到球场中圈周围。陈誉仁发表简短的讲话,他表示,体育部一定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本次比赛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同时,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信息学院各年级,各班级能更加团结、和平地相处,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冲突。“愿每个信息学院的同学都能开心、尽情地享受本次比赛”。最后,他强调参赛队必须遵守本次比赛的规则,尤其要注意的是时间问题。一旦发现迟到15分钟,马上取消该球队的在该场比赛的比赛资格。

开球仪式

开幕式的第二项节目,是“抛绣球”(即主办方在球场中圈抛球,参加揭幕战的双方各派一人上前跳球)。这一象征性的行为,寓意着信息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同时,也希望能为各支参赛队带来好运。抛绣球的是信息学院体育部副部长李健欣,参加揭幕战的双方分别是07软一和07数学。

文\雷源聪 摄影\朱靖 编辑\曾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