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代会 |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日期: 2020-09-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F514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团学指导老师刘水秀列席本次会议。会议旨在汇报第十二届一任学生会的工作,通过选举选出第十三届一任学生会委员。

  会议伊始,依次通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第一任学生会工作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会财务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之后会议进入发言阶段,由10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进行发言。他们品学兼优,乐于助人,既是班级的好班干,又是团学的优秀骨干。他们憧憬进入学生会,希望为同学服务,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46A3F

新闻社社长王俊朗演讲

在选举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肖锋老师致辞。他对新当选的学生骨干提出了三个希望与要求:第一,希望新当选的学生骨干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团委的建设,打造充满活力的院风。第二,希望新当选的学生骨干能把握信任,加强自我建设,加强责任意识。第三,希望大家具有工作创新意识,结合新时代的特点、上级的要求及学院的风格,举办一些信息学院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增加凝聚力和号召力,让学生参加活动有更多的收获。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第十三届一任学生会能不忘初心,以德树人,坚持党的方针与政策,再创新辉煌!


4A262

新一任全体委员合影


附:第十三届一任学生会委员名单

学生会委员:

王俊朗

梁耀声

张晓乐

易冉蝶

邓诗婷

谢恺琳

曾佩怡

徐志涵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