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代会 | 立德树人 牢记使命

日期: 2020-09-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第十一届二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在教学楼F514成功举办,信息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刘水秀列席本次会议。本场会议旨在汇报第十一届二任团委的工作,以及通过选举选出信息团学第十一届三任团委委员。


E7334

全体起立合唱团歌

会议伊始,大会依次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二任团委委员会(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第二任团委工作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度团委财务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二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选举办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二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二任团委委员(扩大)会议团委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接着,12位团委委员候选人以自信的步伐走上了讲台,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回顾了在本年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收获,展望了下学年的工作,并希望在信息团学中继续奉献自己。


2E0E1

组织部干事刘思彤演讲

通过全体委员投票表决,新一任团委委员正式产生。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第十一届三任团委能不忘初心,以德树人,坚持党的方针与政策,再创新辉煌!


47E90

全体委员依次投票表决


附:第十一届任团委委员名单

团委委员:

林瑞暖

李泽祎

陈子风

梦渝

刘思彤

林诗霖

张雅静

杨晨栩

周海琪

王飞扬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