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金秋开学季 信息开展温情返校服务

日期: 2020-09-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接同学们返校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为阔别校园半年的同学们提供温暖关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防疫大礼包,包括免洗洗手液、消毒液和口罩。同学们有序返校,学院的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学生志愿者在服务岗位上紧张忙碌。

91E3B48CCC66F79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防疫物资

上午,刘海春副校长、蒋盛益院长、朱珍葶书记和学生处国佳副处长一行来到了学院学生报到点,慰问了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和学生志愿者,叮嘱同学们做好防疫工作,以全新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E787D

刘海春副校长、蒋盛益院长、朱珍葶书记和学生处国佳副处长看望

我院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及学生志愿者

76ECA

防疫志愿者孜克热阿依(右三)参加我院返校工作

67D60

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协助返校学生办理有关手续。

下午,蒋盛益院长、朱珍葶书记、肖锋副书记及辅导员一行专程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探问已经返校的同学们,跟同学们亲切交流了离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离校半年后再适应校园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叮嘱大家在新学期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面对学院老师们的细心叮嘱、谆谆教诲,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会保持好习惯,用心学习,努力成长

5EB44

走访男生宿舍

626A3

走访女生宿舍

同学们返校后的防疫工作也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来自东莞的17级学生家长邹翠翡女士特地向学院捐赠口罩2000只,用于我院师生防疫工作,用爱心为同学们带来温暖。正是因为家长们对学院防疫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学院才能更好更顺利地完成学生返校工作。

81B77

邹翠翡女士向学院捐赠2000只口罩

夏日余温下,虽汗流浃背,同学们热情不减。经过行李消杀、更换口罩、测量体温、健康扫码、核实身份、返校确认等程序同学们在踏入校园那一刻,新的征程已经重新开启,信息学子们整装待发,昂首前行!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