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秋之声”决赛 | 漫步音乐乌托邦

日期: 2021-10-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年“Music Utopia”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现场营造出浓厚的音乐氛围,表达“音乐乌托邦”的主题。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团委书记宋鹏飞此外,本次比赛由黄星王瑞何金东担任评委

首先,由信息学院RedCode舞队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蹈串烧,用舞蹈诠释着火热的夏天。

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轮演唱中,十二强选手两两一组,分别进行演唱。卓子炫与赖婉雯同学的一首《屋顶》,将浪漫与感动娓娓道来;黄昀捷与陈莹同学带来的《梦里花》,用空灵清越的歌声把对生活的执着热爱尽显无遗;而诸珈羽和彭章蕴同学演唱的一曲lovely》,用舒缓的旋律与婉转的和声引领着现场观众去寻找爱与希望;纪思桐洪骏铠同学带来的《Hero》,则激励了观众们去成为自己的英雄,掷地有声,激昂有力;朱雨琪与刘柳希同学一曲《舍离断》,既有空明禅意,又有洒脱快意,仿佛使现场沉浸在喧嚣外的世外蓬莱之中;最后,由李凡和罗庄泰同学带来周杰伦的《说好不哭》,复现了挥之不去的青春回忆

 

朱雨琪、刘柳希合唱

 

紧接着,由模特队带来表演《Date in a dream》,演绎出瑰丽的黑色浪漫与末日乌托邦氛围。

第二轮比赛阶段,由晋级选手进行个人演唱。卓子炫的《Enchanted》流露出情书里玫瑰色的的心灵悸动;黄昀捷演唱彝族语歌曲《不要怕》则引发着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彭章蕴同学以《美若黎明》,再现梦境与现实交织的动人美好;而纪思桐同学带来的《Back To December》令现场重拾起了暖冬的回忆;洪骏铠同学用《Over And Over Again》表达了告白的勇敢与深情;刘柳希同学演唱的《阿刁》挥别了记忆里的青春,歌曲里的故事也感动了现场听众;朱雨琪同学用歌声将《相思》一曲中的人物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表达对相思之情的独特抒怀;李凡同学以一首充满少年心气的Hey Kong》表现对梦想挣扎过的少年的不屈。八名选手以高水准的演唱收获了阵阵掌声,也使现场听众共情其中。

 

卓子炫动人演绎

 

洪骏铠深情演唱

 

随后,New Age校歌队带来给予Bounty Game》,为现场助力精彩的表演迎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秋之声比赛的获奖选手出炉——洪骏铠获得冠军;朱雨琪获得亚军;刘柳希获得季军;陈莹收获最具人气歌手奖项。

 

校歌队献唱

 

肖锋为选手颁奖

 

在掌声与欢呼声中,2021年信息学院“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圆满结束。相信歌声不止会在秋天唱响,更会将每一个充满希望的夜晚点亮。希望同学们保持对音乐的热爱,在歌唱的乌托邦里遨游前行。

 

附:

“Music Utopia”秋之盛歌唱比赛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洪骏铠

亚军:朱雨琪

季军:刘柳希

最具人气选手:陈莹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