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院运会 | 蓄势待发 不负青春

日期: 2021-11-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3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第十五届院运会于真草场正式举办。此次运动会以“蓄势待发,不负青春”为主题,旨在激励信息学子们用青春放飞梦想,用拼搏点燃希望。出席本次院运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副院长王常吉、团委书记宋鹏飞、21级辅导员董婷、团委副书记刘思彤、学生会主席曾佩怡。


开幕仪式

伴着绵绵细雨,由学院挑选的升旗手和护旗手们迈着有力整齐的步伐,怀着赤诚爱国之心,将国旗冉冉升起。雨水并不能淋湿同学们的热情,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都激情澎湃。

致辞环节及宣誓环节结束后,各个班级有序进场。旗手们挥舞着各班的班旗,牌手们高举着各班的班牌,伴着激昂的鼓点,班级队伍迈着统一的步伐,昂首走向主席台。计算机2105班的七位同学身着统一的蓝色卫衣,戴着趣味的花哨眼镜,在短短一分钟间,他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情展示着青春的风采。计算机2109班以一首《EIEI》点燃全场,全班齐舞,体现了他们的团结与活力。软工2004班的方阵以摆字的形式展现,他们以整齐的排列、嘹亮的口号向观众展示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各班的方阵创意与精彩齐飞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整个操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也更加激发了运动员们的热情。学院的歌队与舞队带来的表演,更是使现场气氛沸腾。

随后,宋鹏飞为院运会鸣枪,宣告本届院运会正式拉开帷幕。


计科2004班开幕式表演


宋鹏飞鸣枪


短跑

短跑的魅力在于瞬间的爆发,不遗余力才能不留遗憾。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像一颗颗被打出的子弹,奋勇奔跑,努力向前,为了班级的荣誉,他们拼尽全力。红色的跑道烙印着运动健儿们挥洒的每一滴汗水。乌云挡不住少年如火般的气势。


男子400米比赛


跳高

跳高项目的场地虽然偏居一隅,但是观众们却早早围坐一旁,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在志愿者引领下,运动员们有序到达场地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眼睛注视着横杆,左腿一蹬,右腿一抬,如雨燕冲破乌云,以优美的曲线掠过横杆。


女子跳高比赛


跳远

虽疾风利雨,但同学们并未被消磨意志。志愿者们积极、细心地准备好场地,一旁的运动员们也认真地做着赛前热身。“预备,开始跳!”裁判一挥手,只见运动员们助跑,腾跃,离地,落地,沙坑记录下了他们的荣誉!


男子跳远比赛


接力赛

接力棒连接着彼此的信任,传递着勇气与团结,彰显着拼搏与热血。四个人拧成一股绳,怀着同一个信念,在同一条跑道,去谱写共同的荣耀乐章!汗水,泪水,雨水一起挥洒,笑声中藏着雨后的彩虹!


男子接力赛


青春有阳光,有蓝天白云;也有乌云,有狂风骤雨。而少年热血,可以化为利剑,划破荆棘,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回顾今日,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其他同学则不断递交加油稿、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无论是运动员们展现出的朝气蓬勃、永不言弃的豪情,还是各班级展现出的集体荣誉感,都充分表现了信息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附:

院运会获奖班级名单:

第一名:软工1903班

第二名:计算机2104班

第三名:计算机2101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