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学子名企行 | 慧扬健康走访参观

日期: 2021-11-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学院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我院人才培养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信息学院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11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负责就业老师张文萃带领19级、20级、21级27名同学赴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首先,由慧扬健康咨询顾问带领我院师生进行企业参观,并就公司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分析了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以及行业未来趋势和需求。对公司进行初步的了解后,公司的技术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技术分享,由表及里,由泛及精,有针对性地给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部门关键技术。

随后,21应届校招生代表分享了作为职场新人的体悟,其中提到由于初入职场,充满了困惑。紧接着慧扬健康资深HR主动解决学生的求职困惑,传授面试实习经验,为他们的择业提供了参考依据。


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介绍


接下来的分享交谈会,同学们在对慧扬健康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参观同学根据年级分为三组,由工作人员分别与之进行交流互动,认真答疑解惑。工作人员表示,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每一项工作时间都很长,同学们需明确将时间花在哪里,成就施展于何处,做到珍惜时间、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同学们也坚定了学习目标,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注重自我规划,把握机会,加强能力锻炼。

企业参观结束时,慧扬健康工作人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学院将继续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企业参观、项目实践为形式,增强同学们对行业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引领专业学习,助推专业发展。


全员合影留念


企业简介:

慧扬健康成立于2013年12月,是国内首家致力于医疗领域的 “咨询+IT” 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慧扬健康拥有一支长期在医院从事医疗工作的资深咨询团队,从战略、管理、流程、技术等不同维度,协助医院解决管理难题,全面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凭借一支拥有超过100家三甲医院实践经验的精英团队,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把管理思想通过数字化手段完美落地。

慧扬健康在产品开发上采用微服务架构和敏捷开发模式,打造出医院数字化的全线产品,最大限度满足医院的需求;同时聚焦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以“业务+数据”双中台为核心,驱动医院数字化转型,赋能医疗技术和管理创新,助力新形势下医院业务持续增长。

公司在广州、成都设立研发中心,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于国内知名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等先进行业的核心骨干。现有员工中技术人员占公司人数75%以上,具有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公司成立至今,已获得75项发明专利和8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打造五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并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