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运会 | 信息学子 无畏向前

日期: 2021-11-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9日至2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于南校区真草场顺利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南北校的运动员们欢聚在一起,在体育竞技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信息田径,如日方升”,秉承着这一信念,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此届校运会中全力以赴,挑战自我,为学院的荣誉而奋战。在运动员们两天的拼搏与努力后,信息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附: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