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企业参观 | 信息师生走近君海网络

日期: 2021-12-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月2日,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举办的“校企并肩,共谱新篇”企业参观活动第二程顺利开展,此程由团委书记宋鹏飞老师带队,共27位信息学子报名参加,一同前往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到达目的地后,企业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简单地介绍了一下此次参观活动流程,随后带领同学们大致参观了公司的布局,包括前台、活动墙、开发部、设计部、吧台休闲区等等。与游戏角色相关的周边几乎遍布了整个公司布局,彰显着游戏公司特有的生机和活力。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也在休闲娱乐区体验了娱乐设施,气氛轻松愉快。


企业荣誉


信息学子参观企业


紧接着的介绍环节由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蚁族崛起》宣传视频拉开序幕,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情况、团队简介、公司版图、业务成果、核心产品、自研业务、海外发行、合作客户、文化活动和周边等等,而后还有企业文化体系包括企业使命、愿景、战略等信息的相关介绍。介绍环节的最后,由公司对应部门的技术大咖为同学们分享了包括前端、服务端、技术中心背后的相关运作以及日常。在介绍环节以及技术大咖的分享答疑环节之后,同学们对于游戏公司的运作包括开发和研发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外,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了解到了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文化活动和周边,以及丰富的员工福利。在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下午茶时间,同学们收到了样式丰富的小点心,更有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师姐悉心解答同学们关于校招岗位等等的问题,氛围十分融洽。


技术大咖进行介绍


答疑环节


校友分享环节


最后,由宋鹏飞老师总结发言,他提到,感谢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给予信息师生此次企业参观的机会,也表达了对于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美好祝福。

至此,本次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企业参观活动让信息学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公司的就业前景,有助于学子们开阔自己的视野,确立自己的目标。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