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代会 | 不负期望 一展风采

日期: 2021-12-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月2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团员代表大会于教学楼F215顺利举行。本次团员代表大会旨在进行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信息学院正式代表的选举,共有18名候选人参加,164名团员代表参与投票。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并奏唱团歌。随后,主持人按照姓氏顺序依次宣读各位候选人的个人信息,与会观众做好相应的笔记,认真负责地选出合格优秀的候选人。本次大会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形式投票。投票开始前,工作人员公示投票箱并逐一发放选票;与会观众则仔细地填写选票,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进行投票,以此确保选票公正有效。最终,经过紧张的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12名代表。


与会人员奏唱国歌


工作人员发放选票


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12名代表能够不负期望,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在校团代会中一展学院风采。


附: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信息学院正式代表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宋鹏飞

刘思彤

刘水秀

徐丹凤

赖智谦

郑佳莹

张力元

穆彬彬

郑莹莹

黄雯

丘晨

康鹏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