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科技月闭幕式 | 携手并肩 共谱新篇

日期: 2021-12-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9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君海杯”第十五届科技创新实践月(以下简称“科技月”)闭幕式于南校区八角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信息学院2006级软件工程校友、现广州君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邓志伦,党委书记朱珍葶,副院长李霞,副院长谢柏林,党委副书记肖锋以及各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在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精彩的科技月回顾视频后,朱珍葶为本次闭幕式致辞。她首先向在科技月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劳的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她提出了本届科技月的新突破,即三大亮点——品牌提升形象好,学生参与热情高;创新走访新形式,举办学术类讲座;大力孵化好项目,科技育人效果佳。她表示,信息学子在各项大赛中屡获佳绩,通过本届科技月活动,学院也 “挑战杯”和“攀登计划”选拔了项目、培育了人才,为学校推送了优秀作品,今后学院也将继续通过科技月这个平台,坚持“特色树品牌,协同育人才”的理念,深入探索一条专业技能竞赛和人才培养相互促进、理论和实践相互结合的特色化人才培养道路。


朱珍葶致辞


颁奖环节


紧接着,学院各领导、老师为在科技月各项赛事与活动中表现出色的队伍、选手及软件义教优秀讲师颁奖。

大会最后,各获奖项目的代表先后上台为在场观众介绍了团队项目,并进行了经验分享。获“挑战杯”广外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的队伍代表严涛首先进行了成果报告,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团队的获奖项目——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获创新项目申报大赛一等奖的队伍代表易冉蝶则分享了自身在学习、竞赛中的心得,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并激励同学们要在学业上要努力钻研。此外,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的队伍代表杨子渝、获建党一百周年小程序比赛一等奖的队伍代表李玲宝分别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分享科技月的参赛与学习经验,鼓励学子们拼搏奋进。


易冉蝶进行经验分享


至此,第十五届科技月闭幕式在观众的掌声中正式落下帷幕。期待信息学子们不断进步与成长,一同书写属于信息学院的新篇章。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