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企业参观 | 信息学子走进三七互娱

日期: 2021-12-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0日,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举办的“校企并肩,共谱新篇”企业参观活动第三程顺利开展,此程共有27位信息学子一同前往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到达目的地后,企业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入会议室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发展行情、营业收入、海外拓展、游戏介绍、产品储备、战略布局,薪酬福利等,以及三七事业群及其覆盖的当前不同类型的主流游戏。在介绍环节的最后,更是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在公司的工作、生活及企业文化体系愿景。

接下来,工作人员对校招生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做职业生涯规划的关键在于做好自我认知和职位认知。此外同学们也了解到了实践的重要性、简历制作和投递的技巧、招聘信息收集方式、面试经验等,对于今后的就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答疑环节


紧接着的是校友分享和HR答疑环节,在校友分享自己的在校经历以及在三七互娱的工作经历后,同学们针对三七互娱游戏运营开发和发展踊跃地提出问题,通过工作人员悉心的解答,同学们学习到了丰富的相关知识,例如一款游戏从构思、开发到上市的流程。

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企业内部设施,包括前台、展厅、事记墙、游戏试玩区、健身房、咖啡吧等场所。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参观中更加充分地了解到了三七互娱,随后,工作人员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并在公司前台合影留念。


同学们参观企业内部


全员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三七互娱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